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小兒成長花絮

剛出生的第二天,頭髮好多多,親朋好友都說,看起很成熟,不像是剛出生的小孩。


朋友說看起來很難搞,意思是很精!!

喝奶前的小嘴會嘟起來,很像要吹口哨,而且喜歡看鏡頭


滿月理了個大光頭,當天第一次坐推車,去新竹老爺,宴請把跋的姊弟們。

喜歡笑的小孩,容易得長輩疼愛
把跋與媽媽不抱我,把我放在搖籃,哭給他們看!

還不滿兩個月,我已經會吃雞腿了
我就是喜歡看鏡頭,拍一張吧!

睡覺前,有個撫摸自己臉頰的習慣,由上而下,很像在思考似的,非常有趣。其實他是在摸自己的奶嘴,但是因為肌肉的協調性還在發展中,所以從頭開始摸到嘴嘴,像不像李玖哲的表情,不過宥廷帥多了^-^


才三個多月,我就已經會翻身了,你看!!


洗完澡之後,我喜歡被毛巾包裹著,像不像一個小埃及人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孩子的媽,兒子果然是很可愛!不過,爸爸的註解更有趣、更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