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電腦週邊笑話改編

網路上盛傳了一篇電腦設備笑話,藍色字是由草木世界改編。


螢幕說:我好慘阿,每天給人看。自從觸控面板上了我之後,我不止給人看,還要給人摸,而且還全身摸透。


鍵盤說:我更慘呢,每天給人打。尤其是玩game的時候,打的特別用力。

滑鼠說:我才慘呢,每天給人摸。



主機說:我更慘嘛?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。

光碟機 說:我好慘,每天給人插。還得充當代理孕母,替主人生小孩(複製光碟片)。


軟碟機說:我更慘,現在都沒人插我了。主機的弟弟,筆記型電腦根本就不要我了,而主機需求越來越大喜歡硬(碟機)不喜歡軟(碟機)。


USB隨身碟:誰有我慘?這邊插完就去那邊插,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。 還要被列為特種行業,邊插邊玩(plug & play)。

主機板: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,其實我最慘,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,那才是難受啊~


喇叭(音效卡)說:還說呢,明明是插你,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???!!!
CPU:我不止慘還雖小呢,明明大家是插別人,結果常常是做到一半,我暈眩(當機),所以最近大家都一次買兩顆(雙核心)。
硬碟機:有誰比我慘?網路卡到處尋花問柳,引狼(駭客)入室,結果是我被感染AIDS(病毒)。



文章收藏:MyShare HemiDemi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PChome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 fur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