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竹東森呼吸庭園咖啡

停車很方便,是一大吸引我的地方
也有露天的座位,不過山上蚊蚋很多,適合在天氣比較涼爽的時候。



告訴大家一個不錯的用餐地點,位於竹東的"森呼吸庭園咖啡",適合上班族 weekday 用午餐,或者假日全家一起去用餐的好地方。大約5年前有一位同事帶我去過之後,我偶而會去那裡用午餐。後來帶過幾個同事去用餐,沒有想同事一傳十,十傳百,居然公司裡有三成的同事去過(200人的公司)。甚至有一次公司的星光班 同仁聚餐,一次幾十個人全部出動到那裡聚餐,替該店創造了不少營收。也與幾個朋友全家去用過餐,搞不好那裡有好幾根柱子是我貢獻的^-^。


竹東森呼吸庭園咖啡位在台三線由竹東往北埔的路上在右邊,沿路有標示。地址:竹東鎮中豐路三段246巷50號。


對於騎車與開車的人而言,有停車位,非常方便。因為它的門前有一個池塘,有養一些魚,可供餵食,還有白鵝等等。是一個適合全家一起去的地方,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,肯定喜歡那裡的環境。


價格帶位於290~450之間,聽起來不便宜,預算有限者要考量一下荷包,而且不接受刷卡。森呼吸庭園咖啡是套餐型的,除了主餐之外,有鮮蔬沙拉,大蒜麵包和湯,甜點與飲料.......


預約電話:03-5968169 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10:00 另外:推薦幾個寫的不錯的部落格,他們不論是菜餚或者是餐廳的外觀與內部陳設,都有精采的圖文,介紹的很詳細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上週五(05/08)又再度光顧。